No Comment
每个人都知道扑克赌博传奇人物。然而很少有人注意这些人从牌桌的另一面看待赌博,同时也将其加入到赌博中。有人有很强的背景,有着与之媲美的故事,她是拉斯维加斯的发牌者,扑克选手Linda Geenen,当她抽出时间时,她也走进了在线扑克网站PokerWorks.com。

Linda目前在拉斯维加斯最好的扑克室之一的Bellagio里做发牌员,我们习惯于通过e-mail的方式与她谈谈她的赌博生涯,她解释道:“ 我在 1980年开始发牌并玩牌,在那时没有你想去的学习做发牌员的学校。你基本上是坐在盒子上,等一些人向你展示如何打开一副牌,开始发牌。对我来说那是相当好的方法了。我从参与赌博作为选手和发牌员,开始学到有关扑克的所有知识。”

通过她的PokerWorks.com上网站看起来Linda有不错的背景。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一些精彩的战略技术,以及对整个在线扑克世界发展方向的总体评价,还有各种在线扑克室提供的锦标赛日程表。我了解很多关于Linda在赌博上的思想, PokerWorks试图想做到的事情以及她在今天赌博状况以及扑克未来的看法。

PN: 在拉斯维加斯最好的扑克室工作感觉如何?

LG:我处理全年主要的锦标赛,工作在其他的棋牌室,Bellagio是作为发牌者和选手(我两个都干)的最后经历。我们和那些“名人”选手—— 就是每周都在电视上看到的选手,电影明星,还有刚刚冲进扑克世界的新手们打交道。这个房间最近被装修了,它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扑克室之一。在日常锦标赛和每年举办的3个主要锦标赛中,Bellagio也提供所有的赌博和各种级别的比赛。

PN: 在拉斯维加斯做发牌者你印象最深的事情是什么?

LG:我服务于你在书籍,杂志和电视上看到的所有的人。他们包括Johnny Moss and Stu Ungar。这样的名单有一米长。我是Howard Lederer第一教育电视台的发牌员,无限制Hold 'Em的解说,我在前两个最后赌注Aruba锦标赛发牌而且我还是2003年WSOP赛事中的发牌员之一。在9到10月份,我要返回Aruba再次去那里发牌。

我有很多故事,有一百多万个有关扑克赌博的记忆围绕在我的脑海里。我写了一个blog,Table Tango,在那些篇幅中你能找到答案。

PN: 对于目前的扑克狂潮你认为最好和最坏的事情是什么?

LG:最好的事情是可以引进新的选手。以我的观点,最坏的事情是,有太多的锦标赛。大量的钱流向锦标赛的熔炉中,只分给很少的最后忍受住考验的幸存选手。

PN: 作为拉斯维加斯的发牌员,你看到没有技术的选手最爱做什么?

LG:新手常常玩很多手,对进攻者观望并跟注,在错误的时候出手,当赌罐和进攻不值得跟注时用底对追击。更极端的,他们奚落一手击败他们的人——那是最大的忌讳。

PN: 第一次进入现场扑克室应记住那些事情?

LG:如果他们不理解一些事情,问发牌员。在采取行动前等待直到轮到他们行动。如果他们跟注最后一张牌或观望,确信他们将牌面朝上,这样发牌员可以读他们的牌。当你是新手并很紧张时,很容易读错你的牌!在进行的过程中不要谈论这手牌。但是总之,享受你的玩牌经历。在赌博中找到乐趣!

PN: 你有机会玩自己的牌吗?

LG:我玩牌,现实的在线的都玩。Hold 'Em是我的赌博选择,我喜欢在现实赌场中玩限制级的。对于锦标赛,我喜欢无限制级的,希望在明年我能在一些主要的锦标赛上竞争。我玩7张牌Stud和Omaha8或更好的,但是Hold 'Em是我赌博的选择。

我从来不想以玩牌为生。它让很多人紧张,不敢提及他们的银行帐户,我不想放弃我的幽默感并自觉成为一个“研磨者”。

我喜欢发牌。我参加各种限制级别,遇到很多人。有些经历在我的口中留下苦涩的味道,但是我理解赌博是多么的残忍,除非选手故意想惩罚我发牌,我会将大部分的事情抛之脑后。桌上愤怒的大部分选手不会对"Linda"发怒,他们只是扰乱“发牌员”。我在很早以前就发现他们的不同了。

PN: 你是如何提出PokerWorks的想法的?

LG:我在1997年开始网站是为了我儿子的纹身买卖。一天,突然一个想法闪过,我把域名叫做PokerWorks。我建立网站,一个妈妈和pop类型的东西,逐渐的由于时间的允许保持升级。很多年来我的网站最大的吸引力在于我的blog——从那些日子开始有很多的变化!

我开始写blog是因为我想发泄还因为我想让世界知道现实的扑克世界是什么样。在电视上看某人是一件事,看到的是他们最好的一面,而在桌上面每天和他们在一起,在事情并不和他们意的时候,看到他们的独特风情。如果你是伟大选手,你不得不在失败中获胜——这是每个人都要面对的。在发牌员的角度谴责它是完全可笑的。

PN: PokerWorks从开始到运转你用了多长时间?

LG: 在99年我已经注册了域名。在此之后不久我就打上了第一个网页。

PN: PokerWorks.com是个非常好的网站。谈谈你对网站的目标是什么?

LG:我想加入网站一个活跃的论坛/交流板块,加入更多有不同观点的由不同作者发表的报道性文章,提高整体感觉和网站的便利性。这是正在进行的计划。我们将愿意通过在线新闻,信息和连接新的和固定的网站来使职业选手和的初学者更容易的转变。

PN: 在线扑克在PokerWorks 上被很好的描绘出来。跟上所有在线扑克室以及他们提供的锦标赛是多么困难的事情?

LG: 有很多的人工作在PokerWorks。此外它可能是一个不可能的任务。扑克和网络有很多的事情在发生,它要用一队人马使其保持与现实和新的发展同步。

PN:网站的策略部分很具魅力。你如何建议那些人看战略文章并在赌博中使用他们?

LG:选手现在有很多的书籍和信息但是他们中有些过于复杂,没有涵盖平常扑克的基础。PokerWorks的战略文章分解赌博的艺术,正确的看待它使其成为任何人都能理解和使用的东西。

PN: 保持Pokerworks 新鲜感最困难的事情是什么?

LG: 是它的内容。我们用全部的人马工作24/7 来考虑新的想法和信息,我们这样做了。这只是PokerWorks 的开始!

PN: 你要如何扩大PokerWorks?

LG:它总是前进的工作,因为我们想成为第一名,也就是只要他们想寻找扑克信息,锦标赛,不论是在线的还是现实的,还有新闻他们就会浏览我们的网站。

PN: 对于想在拉斯维加斯工作的人来说,你对他们有什么建议吗?

LG:客户服务是关键。无论你从事什么工作,你不得不能够为大众工作,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PN: 当有人每天以扑克为主时,作为赌博的未来你看到什么?

LG:在未来的5到10年扑克将经历一个巨大上升期,而后可能保持稳定。它抓住了世界的注意力,任何人,每个人都能玩…相信我,一定是这样!

我想感谢Linda能抽出宝贵时间来进行这次访谈。我能想象运转PokerWorks,在世界最美丽的扑克室中发牌不会有更多的时间来进行类似睡觉吃饭这样的小的细节事情!相信点击PokerWorks.com能得到一些她对扑克世界生活的观点和其他在线世界的伟大部分!
 

This Post has No Comment

发表评论

较早的博文 较新的博文

德州扑克(Texas Hold'em)具有考验玩家人品、心理素质、数学运算等各种综合素质的特点而风靡全球,具有悠久的历史,自1970年,国际每年都举办“世界扑克 联赛( World Series of Poker)", 其游戏魅力和巨额的奖金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玩家加入并使其得到飞速发展; 从 1996年开始,网络扑克场兴起一直发展到现在,整个行业已经非常成熟,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个利用网络扑克场免费赚取美金的方法,全世界约496家取得政府部门颁发执照的网络扑克场,他们大部分提供免费红利和比赛,只要你注册自己的帐号便可能得到红利或者参加免费比赛获得名次就可以得到相应的奖金,如果你相信自己的技术,也可以直接存款和来自世界各国的玩家对弈,考验自己的水平和运气。所以我们主要是针对德州扑克来关注,学习并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