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Comment
初到加拿大的人,特别是年轻的小伙子,有两个地方定会光顾,这两个地方就是赌场和脱衣舞厅。

  我初到加拿大那年,与台湾留学生庄兄为临,几日下来,即成好友。这天庄兄问我可曾看过脱衣舞,我说听说过没看过,庄兄说脱衣舞可是加拿大乃至西方文化的一部分,一定要看,晚上我带你去。我欣然答应,美其名曰了解加国文化。

   庄兄熟人熟路,人高马大,昂首挺胸,一副江湖老大派头,我自小在穷山沟长大,平时连女孩子都不敢多看一眼,跟在庄兄背后,象做贼似的,一颗心砰砰直跳。 一进脱衣舞厅的大门,陡然间眼前一亮,美女蛇!我一下子明白了为什么古人称美女为蛇。但见五彩缤纷的灯光之下,几个一丝不挂的金发美女在台上,绕着竖在舞 台中央闪闪发亮的不锈钢管,象蛇一样蜿蜒扭曲,抚胸扭臀,五彩缤纷的霓虹灯照在她们身上,其娇媚淫浪,看得我血脉喷张,几乎不能自己。庄兄却若无其事,和 舞女打情骂俏,不愧是舞厅常客。加拿大的脱衣舞厅,并不龌龊淫乱,顾客有绅士也有无赖,但基本上每个人都挺有礼貌,尊重那些脱衣舞女。舞女们也把自己跳脱 衣舞当成自己的职业,并没有低人一等的样子,也不为展现自己身体的隐秘部位而感到羞耻。这与西方人性观念的开放及人权观念的普及有很大的关系,无论你作什 么,只要是靠自己的劳动吃饭,大家都是平等的。

  去年圣诞节放假,庄兄约我去赌城拉斯维加斯。他说收到赌场寄来的免费机票与食宿礼券。原来自9.11之后,赌城游客骤降,赌场不得不使出此招,希望你去了赌场,身不由己,大洒金钱。

   我向往赌城拉斯维加斯已久,苦于囊中羞涩,一直不能成行。有此机会,马上答应。天下没有免费午餐,我们岂有不知,只是庄兄早有计较,打点行装,直奔赌 城。吃好喝好玩好,到了晚上,庄兄油头粉面,西装革履,上衣口袋特意别上一朵新鲜玫瑰花,竟直来到贵宾大厅的百家乐赌桌,出手买了一万筹码,早有小姐递上 茶水,问寒问暖,小费当然是绝不可以省的。庄兄手里摆弄着筹码,眼睛却盯着来往赌客,半天不押一把,结果三天下来,白吃白喝白住,还小有收获,在我接触的 赌徒中,算是自制力最强的一个。

  买上万筹码,赢几百块钱走人,很少有那个赌徒办得到。

 

This Post has No Comment

发表评论

较早的博文 较新的博文

德州扑克(Texas Hold'em)具有考验玩家人品、心理素质、数学运算等各种综合素质的特点而风靡全球,具有悠久的历史,自1970年,国际每年都举办“世界扑克 联赛( World Series of Poker)", 其游戏魅力和巨额的奖金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玩家加入并使其得到飞速发展; 从 1996年开始,网络扑克场兴起一直发展到现在,整个行业已经非常成熟,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个利用网络扑克场免费赚取美金的方法,全世界约496家取得政府部门颁发执照的网络扑克场,他们大部分提供免费红利和比赛,只要你注册自己的帐号便可能得到红利或者参加免费比赛获得名次就可以得到相应的奖金,如果你相信自己的技术,也可以直接存款和来自世界各国的玩家对弈,考验自己的水平和运气。所以我们主要是针对德州扑克来关注,学习并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