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Comment

初学者,建议先不要从真钱游戏开始。可以先用免费游戏币练手,现在大多数扑克网站的程序都有免费游戏币环节。但由于多数扑克网站不支持中文,所以本站建议用户在fulltiltepoker扑克室开始您的扑克游戏。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在线德州扑克室?

A.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在线扑克室…当你决定要在哪里开一个在线扑克帐户时需要考虑很多因素。首先,你需要问自己有关玩牌方面的几个基本问题: ) I9 X( t) `) j0 f- i) j( R1 P7 V6 }(1)我想找什么限注级别和什么样的游戏?我只想玩低限注的现金游戏、还是锦标赛,或者是两个权衡来看?
8 M: b” m’ z* W B. B
- T) Y+ M$ N! o! _(2)卫星赛对我来说很重要吗?我想积累资金去尝试参加大型现场锦标赛,或者其他类型的高奖金额比赛?
l” u4 ]1 c: u. O9 @* _1 [% E# x) v, N1 `
(3)如果我是个现金玩家,对我来说得到倾斜支持很重要吗,或者我宁愿积累选手点数,并去那些为忠实玩牌而给予很酷回报的房间。
# k’ q” ?! E8 J7 x u9 {& V2 q4 ?: [4 Q: ^
(4)选手的绝对数量对我来说很重要吗?我宁愿在大网站玩牌,那里有很多锦标赛和各个级别的多桌游戏,或者我更愿意在小房间里玩牌,那里能确切了解一些选手们的玩牌倾向并能加以利用?
4 j) G Q! E, c, {8 c$ o9 S9 A” Z
(5)与房间有关的人对我来说重要吗?一个让我信任的职业选手认可某个特别网站非常重要吗,或者我只是想找一个能最适应我的玩牌特点的网站?
( {; ~0 L* U/ N2 J一旦你回答了这些问题,你应该能很好的缩小你选择的范围。记住,我们严格评估并不断考察与我们在扑克新闻合作的扑克室。所以,如果你找到一个称心如意的在线扑克室,而且它列在我们合作的网站名单中,你可以相信你的钱是安全的,那里会为您提供一个公平的玩牌环境。 * G1 c% M! ^8 x+ h+ H
总之,它真的需要你亲自去品味。你可能喜欢某个在线扑克室的软件或者是节目,或者你都不喜欢。我们建议你通过我们的在线扑克玩家中心下载一两个不同房间的软件,然后在你存款前玩几分钟免费游戏。你要确定软件没有任何问题,或者游戏中没有你不喜欢的东西。

选择适当级别的在线扑克游戏

玩适当级别的在线扑克游戏

您在一开始玩在线扑克游戏时,应该玩哪个级别的游戏? 那自然取决于您有多少钱。 或者说,您准备输多少钱。 显然,您的目标不是输钱,可是会出现这种情况,这不仅仅取决于您的牌技。

扑克中的自然变数

扑克玩家的本金始终是上下浮动的。 这是游戏的本性。 没有玩家能够赢取每一个底池,或者在每一个阶段都保持不输。 即使长期以来您都是赢家,也应该做好出于自然变数的认输准备,比如对手爆冷门,或者仅得到一手差牌。
比如说,您看到底牌中有一对 A。 太棒了! 您加注,一个对手跟注。 太棒了! 翻牌是 A-9-6,并有两张为黑桃。 实在是太好了! 现在不可能有顺子或同花了,于是,您知道目前您持有最好的一手牌。 然而,不管您从此如何玩这手牌,不能保证肯定会赢取底池。 您的对手可能需要一张牌来构成顺子或同花,或构成同花顺,不然的话,您会高于一个较低的三张。 如果落下来的牌正确(或错误),那么,所有这些牌型都有可能击败您。 并且,既然是这么好的一手牌,您不可能收手。 于是,您必定要玩到终局,并不得不随时接受输掉比赛的结局。
无限注、固定限额和锦标赛扑克的区别
这些自然变数根据您所玩游戏的种类不同而不同。 例如,无限注或底池限制游戏中的变数比固定限制游戏中的变数大得多。 此外,如果您玩锦标赛,则必须玩得相当多之后才能将实际的奖金带回家。
一些关于本金的指导原则
需避免将本金输光,这取决于许多未知因素,比如,您的游戏风格和对手的游戏风格。通常可以引用下列数字,但仍然只是粗略的指导原则。
还要记住,您的本金不是您在扑克站点上的金钱总数,而是您的扑克资金总额(通常不那么容易算出)。
推荐本金
固定限额游戏
600 个大盲注
无限注游戏
3000 个大盲注
“坐下就玩” (sit and go) 锦标赛
50 个入场券 (buy-in)
 

This Post has No Comment

发表评论

较早的博文 较新的博文

德州扑克(Texas Hold'em)具有考验玩家人品、心理素质、数学运算等各种综合素质的特点而风靡全球,具有悠久的历史,自1970年,国际每年都举办“世界扑克 联赛( World Series of Poker)", 其游戏魅力和巨额的奖金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玩家加入并使其得到飞速发展; 从 1996年开始,网络扑克场兴起一直发展到现在,整个行业已经非常成熟,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个利用网络扑克场免费赚取美金的方法,全世界约496家取得政府部门颁发执照的网络扑克场,他们大部分提供免费红利和比赛,只要你注册自己的帐号便可能得到红利或者参加免费比赛获得名次就可以得到相应的奖金,如果你相信自己的技术,也可以直接存款和来自世界各国的玩家对弈,考验自己的水平和运气。所以我们主要是针对德州扑克来关注,学习并研究。